一只废兔子

只会传播负能量的负担

废兔子の一天

丛林里有只废兔子。
废兔子和别的兔子不一样。
别的兔子的耳朵软绵绵毛茸茸的垂在脑后,废兔子的耳朵像天线一样硬邦邦的竖在头上。
“为什么我和别的兔子不一样?”废兔子第一百遍问他妈妈。
“可能你长着长着就一样了。”废兔子的妈妈不耐烦的摆了摆手。
废兔子讨厌他的耳朵。
“你看,又是那只怪兔子!”他听见别的兔子在议论他。
“变异了么,长得真可笑。”另一只回应道。
大概吧。
大概是变异了吧。
不管是外貌,还是心,都变异了吧。
散发着令人讨厌的气质的废兔子。
死了会更简单的吧。
肯定会的啊。
有人会在意世上少了这么一只废兔子么?
开玩笑么?怎么可能会有人在意?他是吃饱了撑的还是吃饱了撑的?
可是,还是有的吧。他的爸爸和妈妈。
“妈妈,我想你了。”
“怎么了?我也想你。”
“妈妈,我爱你。”
“傻孩子,我也爱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